DIZZYing.com

 

● Certain Event 【麥夏安】01

寫在前面
*內有BL描寫,不適者慎入
*CP為Mycroft×Sherlcok×Anderson,ABO,3P設定
*歡迎留言來玩//




什麼你也到了適婚年齡啊、什麼親戚家的表親三年前結婚前不久生了個男孩,什麼朋友家的女兒生得標緻又溫柔的,話題彎彎繞繞說穿了無非就是讓Sherlock快些找個對象定下來。
毫無新意的碎念由耳邊的手機不斷竄出,落在筆電螢幕上的目光沒了專注,眼見鬈髮偵探眉頭的疙瘩越發隆起。
又是三分半鐘過去,終於一聲低喝:「Mommy夠了停止。」

聽著一片沉默,Sherlock知曉電話另一頭的母親只是讓自己突然嚇著了,若真是要徹底根絕這種煩人事兒勢必要拿出些什麼足夠充分的理由。
咬著下唇頓了頓,猶豫了半晌像是做了什麼決定,最末吐出口的是諮詢偵探從未想過的語句:「Mommy、那個……我已經有對象了。」

不意外電話另一端先是一陣沉默,而後爆出一聲驚呼。
整個人窩進單人沙發座,向來伶牙俐齒的偵探一時間管不住自己靈活的舌尖,彆扭地給自己顯然不怎麼相信的母親描述著:「是的Mommy我沒說謊,他是個Omega,說不上很聰明但人嗯……很好。」低垂著眉眼,想著Anderson若是知曉這般評語時的惱火反應Sherlock侷促的神色不自覺緩和下來,語調跟著自然輕柔許多。

「改天有機會的話。好、沒有其他的了,就這樣。」
連忙打斷興致勃勃還打算繼續提問關切的母親,「其他的下次再說吧,Mommy再見。」未待另一頭再說些什麼,便匆匆掛了電話。
攥在掌心裡的手機隱隱發燙,一如偵探髮間的耳廓,比常溫高上許多。



Sherlock這頭才剛掛斷電話,城市另一頭接著便有人的電話響起。
擺擺手讓匯報得差不多的部署先行離開辦公室,黑髮的公務員這才按下通話鍵:「喂Mommy,今天好嗎?」

「怎麼突然──」
隨著年齡增長,婚姻早已不是第一回提起的話題,嘴上虛應著,邊尋思最近大概又是什麼刺激了母親。
卻沒想對話另一頭話鋒一轉,先是說誰家的女兒溫柔可人,又說哪個朋友的姪女性格惹人疼,聽著心裡頭直打鼓,Mycroft連忙打斷對方未完的話頭:「等等Mommy這種事我可以自己解決的。」
讓手機傳出的駁斥一噎,公務員的語調有些沒底氣:「咳、我還不急嘛……」縱使男人在職場的地位再高,面對母親終究只是個孩子。

「Sherly說了什麼?」
雷打不動的男人驀然揚高了聲調,瞪大的冰藍色眸瞳寫滿詫異。
Sherlock竟然說了,自家那總是眼高於頂不顧他人感受的弟弟竟然和母親提起了Phillip……眨了眨眼,過大的衝擊讓Mycroft一時間沒了主意,全盤托出的念頭在腦中拉扯著。
「過陣子就聖誕節了,Mommy我們回去再說。」良久,吐出口的聲線乾啞得不自然。
與Phillip的關係定下來已經一年多,並非不滿意現況,而是長久以來早已習慣自己處理事情的Mycroft從未想過將這個問題帶回家去,這是屬於三人的秘密,即便略顯尷尬卻又無比平衡的三人關係。

既然這回是Sherlock提起的,自然責無旁貸,然而Anderson的想法Mycroft卻說不準……指腹摩挲著唇角,黑髮的公務員陷入沉思。





啊哈哈沒錯就是那個三披的ABO來著RYYYY
這CP快誰來耕耘一下
自耕農要餓死了ORZ
Comments

Body
管理人

莫斯卡托(Calix)

Author:莫斯卡托(Calix)
莫斯卡托,酒杯一枚
有點宅有點廚 糟糕成分70%

檔案櫃
噗浪
誰來我家
搜尋欄
加為部落格好友
QR 編碼
QR
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03